Cin

给445先生

2016的夏天我搞砸了一件重要的事,但有幸没错过您。如果可以的话,想再伴您前行一段,想回报那些从您身上获取的温暖和力量。
愿您事事顺遂,喜乐安康,祝您畅快淋漓,不留遗憾。
生日快乐,大英雄。

-----------2017卡塔尔观赛随记-----------

2.23单打第一轮 4:1阿波罗尼亚

老大肿着脚踝发着高烧上场,步伐移动上似乎慢了点,变化也有减少,但感觉调动得不错毫不手软,每分必争。第五局打得真爽快,6:0一波三折的救球成功非常振奋,好几次扣杀和变线非常帅气。门外汉如我虽然只能看懂得分,但盯着他每一拍下去,每一球回击,心底的欢呼声不可抑制地越来越强——

欢迎回到你热爱的地方,不屈不挠的战士,威名赫赫的征服者,国家的、我们的英雄。

赛场在望,持拍如刀,来战!

PS:明天接着捐午餐,希望老大好好休息,快点恢复健康

PPS:看到日推,“男も濡れるスーパースター、張継科が地獄の淵から帰ってきたぞ ”,虽然中二了点但主角感满分啊2333

2.25单打第二轮 退赛

老大上场试了两球,拿了一分,身体不适到几乎站不住最终退赛。

谢谢您。好好休息,快点好起来,深圳见。

---------------------深圳直通--------------------

3.3 第一轮1:2刘丁硕

位置有点远所以带了望远镜,很清晰地看到了热身后您扶着球台皱了下眉。

然后赛中若无其事地跑动,挥拍,击球,生生从3:7扳到12:10。失误不少,对攻也不完全上风,但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拼得足够振奋人心,这样的第一轮虽然结果上有点遗憾,但很是精彩。

由于时间关系匆匆赶去公交站,踏出体育馆的时候仍能听到响彻全场的,呼喊您名字的声音。明天见,明天加油。

3.4 第二轮 2:1周启豪 第三轮2:1方博

4号那天看到了状态慢慢回升的您,连吃对方发球还是固执地反手死扛的您,分数紧咬的时刻突然展颜一笑的您,那一瞬间仿佛听到现场无数人心中紧绷的弦被拨出一个轻快的音节。让您如此投入又如此享受的比赛,是对所有为您欢呼的观众最好的回馈。

3.5 第四、五、六轮

不知道该写什么。

下午跟大番的比赛有种没打开的感觉,作为伪球迷只想到了您慢热的毛病,完全没考虑到伤病;跟昕爷的比赛拼得那么好,第二局局点没啃下,第三局明显有点急躁导致被反超也看似正常……晚上的比赛因为时间安排没有去,刷到现场消息时一瞬间难受得说不出话。非常非常后悔晚上没有去给您加油,不知道除了呼喊您的名字和大声加油之外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不想您错过职业生涯后期任何一场比赛,又不希望您的健康受到伤害,普通粉丝如我只能追随您的决定。明天见,战士不屈,战场依旧。

3.6 第一阶段因伤退赛

坐在那半小时反复刷相关信息,真心有点憋不住泪了。

很抱歉我没有像您期望的一样爱乒乓球,今天的比赛虽然都买了票但实在不想去看了,票钱就当扔水里听个响吧。

希望您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只相信您,最喜欢您,世路坎坷,我会用尽全力陪您再走一程。

加油,愿君安,别无所求。

PS:第二阶段看不了现场,要回去加油啃书学习搬砖锻炼身体,想向您的方向努力,哪怕能够靠近一点点也好

3.7 第二阶段因伤退赛

必须要承认一开始吸引我的是您的少年传奇与英雄史诗,而史诗的写就又因践行者的傲骨和伤病多了让人心折的悲情色彩。在里约赛场上似乎要把自己当烟花放了的您有一种暴烈的美,那样罕见又惊心动魄。

非常惭愧,一开始的您在我心中更像一个平面的标志,只不过有着一个比国内传统体育人更特殊一点的故事。我喜欢过很多人和很多故事,一般情节读尽,书翻到最末,往往便是离去和淡忘的时刻。

但是故事没有完结,幸好故事没有完结。

我不会强求一个戏剧般的峰回路转,也不盼望如同起点小说一样的一路凯歌,只想陪伴您前行,只想尽可能地读下去。某种程度上我甚至已经不关心故事情节,哪个选择都很好,什么方向都无谓。

只希望您一切都好。

PS:4号下午您的比赛结束后就冲出去跟朋友汇合,在明媚的日光下逛了圈花卉市场,非常开心,不得不承认要比看任何一场没有您的乒乓球比赛开心得多。

但只要您在,赛场边观战加油就是第一选择,打多久,看多久。

PPS:还是很期待能有目送您驶向更大更广阔的新航路的一天。窄小的区域里总是日光之下无新事,而天高海阔,无限风光,多么希望您都看过。

PPPS:把您和您在其中成长的集体环境割裂看待无疑有点荒谬,然而没办法,不对3.9发布会那事和人发表意见是出于家教和克制,并不是因为他们不恶心和卑劣。



评论

© C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