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

生日快乐

迟到的生贺,叶神生日当天在轮回主场玩耍来着~
放一点share with you背景的小段子,填脑坑和混贺文嘿嘿嘿。
再说一遍叶神生快!

1 打败蓝雨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然而前一百种都并没有什么卵用。”
要么顶着剑圣压力干掉第一术士
要么在队伍里加入叶神
⋯⋯
“第一百零一种呢?”
全妹子魔道学者队呀~
注:没人试过没人试过没人试过,重要事情说三遍,谁知道对面是一队羞涩的绅士还是被刺激到的单身狗( ̄▽ ̄)

2 微草祭典
就是那个欣赏星星花开,分发星星花种,王杰希在空中发射星星射线来当压轴节目的节日。
一大一小亮晶晶,漫天都是微草星

3 兴欣部活
Bgm “天堂和地狱”
(感觉已经太过简明概要地囊括了内容主旨于是我⋯⋯词穷了)

4 黄少心路历程(脱水版)
荣耀XQ>感情树洞
题目“我哥们和我哥们搞到一起了完全没有避讳我但我一开始都没有察觉老是缠着我哥们JJC还义不容辞两肋插刀拯救他于水火之中总之就是表现的很帅然后另一哥们的反应是拿起了笔筒不这不存在三角恋也不会转变成情杀还有我不是基佬求问怎么向我另一哥们证明急在线等。”

5 林方小情歌
走道avi.
上林苑avi.
鸭血粉丝店(?)avi.
以上都并没有发生:P
联盟吟游诗人们(读作八卦协会)遗憾地划掉了选题。
点心大大和老林在荣耀大陆中心城买了一家面包店,招牌是情人心形蛋糕,下午特供饮品叫情歌。
每次都有熟人上门蹭吃参观最后忍无可忍地举起火把

6 生日快乐
叶修,荣耀教科书,联盟队领队,传奇的主角,不灭的奇迹,如今仍能穿过次元墙让我感受到光芒的人。
生日快乐呀,叶修大大,感谢作者和这个故事,有幸遇见你,有幸目睹这一切。
还有叶秋弟弟也生日快乐!哥哥回家啦。

评论
热度 ( 1 )

© Cin | Powered by LOFTER